环球门户网

定西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13:12:3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定西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定西景点,你可以往下看。张喜安杨哲山、桂青山、李嘉龙宫、渭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定西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定西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张喜安杨哲山、桂青山、李嘉龙宫、渭河源头景区、临洮岳麓山景区等。

1.张喜安县杨哲山:杨哲山位于张喜安县以西29公里处。它是一个奇特的自然风景区,由秦岭西端和岷山交汇处美丽的岩谷和洞穴组成。它由西溪、东溪、沂蒙山组成,总面积30多平方公里,包括奇峰怪石、流瀑、深洞深谷,景区120多个。

2.桂青山:桂青山位于草滩乡巴马村附近,距张喜安县城72公里。整个景区南北长15公里,东西宽2至5公里。它连接着周围的18个村庄,因此也被称为“桂清十八村”。

3.李嘉龙宫:李嘉龙宫建于唐朝中期。今天,据说是李在甘肃省陇西县南安乡义新村庙儿巷的住所,那里有一座名为“宫”的宏伟建筑。

4.渭河源头景区:渭河发源于渭源县西南部的鸟鼠山系。渭源境内长50公里,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5.临洮岳麓山景区:岳麓山位于临洮县东部。在这里,人文景观与自然美景相得益彰。是甘肃中部难得的旅游胜地,是临洮古城最美丽的名胜古迹,也是最耀眼的明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