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米生虫子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1-10-10 12:26:2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大米生虫子怎么办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米生虫子怎么办,你可以往下看。1 生姜:找一些生姜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大米生虫子怎么办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米生虫子怎么办,你可以往下看。

1.生姜:找一些生姜放在盛米容器的上、中、下三层。这个时候,虫子闻到姜味就会出来。当所有的虫子出来后,你可以拿出生姜来防止大米受到伤害。

2.花椒:将花椒分成三份,用纱布包好。把它们放在大米的上、中、下三个部位,虫子就会全部跑掉。

3.冷冻:将几份大米放入一个干净的袋子中,将袋口绑紧,放入冰箱。48小时后,取出,擦拭袋子,过滤大米。

4.风干:把米拿出来铺在阴凉通风处,虫子会自己爬出来。但是不要暴露在阳光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