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色带怎么换

更新时间:2021-10-10 12:18:5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色带怎么换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色带怎么换,你可以往下看。1 关闭电源,打开打印机面板,握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色带怎么换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色带怎么换,你可以往下看。

1.关闭电源,打开打印机面板,握住色带盒两侧的卡扣,向外取出色带盒。

2.沿着色带盒的狭缝轻轻撬开色带盒的外壳。

3.取下外壳,用手握住齿轮卡,取下旧色带。

4.取出新丝带,打开丝带外壳,将丝带倒扣在丝带架上。

5.安装好色带后,盖上色带盒。请注意,盖子和搁板盒都有相应的插槽座。外盖关闭后,用手握住座椅,逆时针旋转几次,拧紧色带。

6.将色带盒安装回打印机,并将其与插槽座以及色带和打印头座对齐。

色带:

是一种打印耗材。丝带的组成很简单,就是用尼龙丝织成的丝带底座用墨水浸泡染色。色带底座是以尼龙丝为原料编织而成,其质量直接影响着色带的使用寿命和油墨的附着渗透能力。织带拉力过大,缝合线断裂或织带被锤子砸断,导致织带断裂。色带边缘剥离起毛后容易与色带轮缠在一起,导致色带轮卡住,色带无法正常缩回色带盒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