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吴忠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12:12:3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吴忠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吴忠景点,你可以往下看。东府、青铜峡水库、青铜峡108塔、吴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吴忠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吴忠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东府、青铜峡水库、青铜峡108塔、吴中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青铜峡大峡谷等。

1.东府:小坝东南28公里的峡口镇仁桥村,是清光绪年间光禄大夫(郑一品)和少保太子董福祥的住所,故称“包公府”。政府始于光绪二十八年(1902年),止于光绪三十一年(1905年)。它用了几十万银子,雇了两三百万工人,消耗了五百万斤粮食。

2.青铜峡水库:青铜峡水库自然风景区位于青铜峡水库的上端。青铜峡水电站大坝迎河运行,穿越十里场峡。平湖有一个开阔的高山峡谷,山川秀美。库区有森林2万多亩,滩涂5万多亩。

3.青铜峡108塔:位于宁夏青铜峡市峡口山黄河西岸的一个东山坡上。一百零八塔是塔群建筑,塔群的年代不详。

4.吴中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宁夏吴中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吴中西北部,位于利通区与青铜峡交界处。狭长,北起清水沟,南至利通区与青铜峡交界。以东西滨河大道外100米绿化带为界,包括梅家湾湿地、树木园、景观水道、益阳花园等湿地和绿地,总面积约28.76平方公里。

5.青铜峡大峡谷:青铜峡大峡谷黄河青铜峡大峡谷位于宁夏平原中部,是黄河上游最后一个峡谷,全长约10公里。峡谷又高又深,两边都是悬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