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校园安全小知识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0: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校园安全小知识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校园安全小知识,你可以往下看。日常安全:进进出出要稳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校园安全小知识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校园安全小知识,你可以往下看。

日常安全:进进出出要稳,上下楼梯要向右,控刀不要提,追打是克星。

教学安全:体育课注意要领,实验操作要细致,因病缺课以请假为依据,综合练习以章程为依据。

食品安全:食品上市有三证。蒸熟炒熟后要清洗。它应该在寒冷和变质的时候处理掉。热汤开水不要伤人。

消防安全:煤气电火最无情,中毒烧东西,爆裂缝,规范操作不马虎,意外会要了你的命。

身心安全:如果抽烟喝酒生病了,网上赌博会毁了人,陆曼性子急,惹了不少麻烦,艾滋病是邻居。

安全:爬树会头晕,喊怪名字容易得意忘形,探洞测密都是危险现象,骨折死了会后悔一辈子。

出行安全:生命安全千里之外,道路坎坷多风,狂犬病毒蛇警戒,建筑工地永不停歇。

通信安全:难识人面,甜言蜜语迷倒人魂,诱惑威胁欺骗,等待机器拨打110。

涉水安全:不要接连过桥,不要靠近水库深潭,浅水游泳洗澡,水火自古无情。

交通安全:没有公交车不要乘坐,上下车保持平稳,过马路注意左右,看清楚斑马线标志。

防灾安全:天地之灾灭人,所以不要玩,不要赌博,防地震,防闪电,防泥巴,有自救规则。

公共安全:集会要有纪律,要文明,很多人要互相混淆,防止疾病,避免踩踏,安全不要写在纸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