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林匹克精神是什么的精神

更新时间:2021-10-10 11:41: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奥林匹克精神是什么的精神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林匹克精神是什么的精神,你可以往下看。奥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奥林匹克精神是什么的精神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林匹克精神是什么的精神,你可以往下看。

奥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快、更强。虽然只有短短的六个字,但含义却非常丰富,不仅预示着人们在竞技体育中不应该惧怕强手,敢于拼搏,敢于胜利,也鼓励着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不甘于平庸,始终不断进步,将自己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奥运会是由国际奥委会主办的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会期不超过16天。它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

奥运会起源于2000多年前的古希腊,因在奥林匹亚举行而得名。古代奥运会停办1500年后,法国人顾拜旦在19世纪末提出了举办现代奥运会的倡议。奥林匹克委员会成立于1894年,第一届奥运会于1896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第一届冬奥会于1924年举行,第一届残奥会于1960年举行,第一届冬季残奥会于1976年举行,第一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0年举行,第一届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2年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