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鸡血石产地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1:1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鸡血石产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鸡血石产地,你可以往下看。浙江鸡血石产地临安鸡血石是朱砂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鸡血石产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鸡血石产地,你可以往下看。

浙江鸡血石产地临安鸡血石是朱砂中的落地开口石,因朱砂(朱砂)而得名,形似鲜红的鸡血。鸡血石含朱砂(朱砂)、应时和玉髓35%-45%。磁铁矿和赤铁矿6%-12%。朱砂中约5%-8%。

鸡血石:

鸡血石主要用作印章或工艺雕刻材料。中国首次发现浙江昌化玉岩山鸡血石。后来在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发现了巴林鸡血石。20世纪90年代,在贵州、陕西、甘肃、四川、湖南、云南、新疆等地发现了鸡血石。

鸡血石、天荒石、青田邓光冻石被誉为印花石三宝。鸡血石为中国印刷文化的发展做出了独特的贡献,同时在玉雕工艺上形成了独特的鸡血雕刻流派,其作品以瑰丽、精美、典雅、多彩著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