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蝉的生长过程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7:5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蝉的生长过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蝉的生长过程,你可以往下看。1 每年6-7月,它会从蛹变成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蝉的生长过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蝉的生长过程,你可以往下看。

1.每年6-7月,它会从蛹变成成虫,然后在几天内产卵。从卵到若虫,在地下生活需要一到两年,直到最后一次成年,在树上唱歌。

2.在蝉中,它们的幼虫也被称为“若虫”,它们的雄性蝉会发出声音来吸引雌性蝉与之交配。它们正在用尖尖的产卵管在树旁产卵,幼虫要到第二年才会孵化,然后在土壤中生活几年甚至十几年后才会破壳而出。

3.在漫长的一生中,他们要经历多次炮击,下一次炮击也是他们成年的时候。它们成年后会发出声音,而雄性蝉发出的声音频率高达每秒数百次,不断振动腹部的两个鼓膜,发出尖锐响亮的声音。这种声音帮助雌蝉找到适合交配的雄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