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杉德万通卡使用范围

更新时间:2021-10-10 10:45:2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杉德万通卡使用范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杉德万通卡使用范围,你可以往下看。示范机型:华为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杉德万通卡使用范围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杉德万通卡使用范围,你可以往下看。

示范机型:华为P40。

系统版本:EMUI11以华为P40和EMUI11为例。

可以在上海、江苏、浙江、北京等很多地方使用。

目前,善德万通卡可应用于超市、生活服务、旅游、教育培训、便利店、药店、美容院等诸多方面。

具体商户:大润发、大润发、欧尚、佳得利、农工商、屈臣氏、捷强、万家福、世纪联华、奇克、鸿图三宝、润福超市、苏宁电器、联华超市、迪亚田甜等。都可以直接用信用卡。

扩展数据:

查询山德卡余额有几种方法:

1.您可以在山德卡指定网点查询。

2.你可以在生命山德的网站上查询。

3.可以向现有的商家咨询。

4.最简单的方法是最后一种。单子上有余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