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通辽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10:21:0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通辽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通辽景点,你可以往下看。通辽大青沟、库伦寺、莫里寺、奈曼宫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通辽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通辽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通辽大青沟、库伦寺、莫里寺、奈曼宫博物馆、通辽博物馆等。

1.通辽大青沟:位于科左后旗,距沈阳200公里,距通辽市80公里,总面积12.5万亩。保护区是同纬度科尔沁沙地唯一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

2.库伦三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库伦旗居民库伦镇中部。卡伦是一座建于17世纪的古城。城中有三座壮观的寺庙,北高南低:兴元寺、福元寺、香蕉寺。

3.莫力寺:位于通辽市苏木莫力寺嘎查。始建于清朝顺治年间,后被康熙、雍正、乾隆一代代扩建,规模越来越大。莫力寺的主要建筑群是一个大厅,容纳了过去的寺庙和9981个大厅。

4.奈曼宫博物馆:位于通辽市奈曼旗大秦塔拉,是内蒙古自治区保存最完好的清代蒙古宫殿之一,是清代奈曼旗最高统治机关所在地。2013年,奈曼宫博物馆因其独特的文物价值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5.通辽市博物馆:始建于1975年,原名哲里木盟博物馆,1999年更名为通辽市博物馆。2003年10月搬到现址,2007年开始实行免费对外开放制度。2008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09年被评为国家二级博物馆,2011年被评为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