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非洲大蜗牛能不能吃

更新时间:2021-10-10 10:11:3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非洲大蜗牛能不能吃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非洲大蜗牛能不能吃,你可以往下看。非洲大蜗牛不能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非洲大蜗牛能不能吃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非洲大蜗牛能不能吃,你可以往下看。

非洲大蜗牛不能吃。非洲蜗牛属于外来入侵物种,带有大量的细菌和寄生虫,可能会传染给食用者。使用后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引起各种不良反应。非洲蜗牛对蔬菜等农作物危害极大,是我国二级检疫性有害生物。

非洲大蜗牛:

它是一种中型和大型陆生蜗牛。成虫的壳通常有7-8厘米长,最大可以超过20厘米长。夜行性,杂食性,多在潮湿环境中活动,喜欢在雨夜出没。平时躲在阴凉的地方,在壳口做一个白色薄膜(假瓣),只留一个小孔呼吸。将蜗牛肉缩入壳内防止脱水,待环境好转后再出来。包括农作物、树木、果树、蔬菜、花卉等植物,它们在饥饿时也吃纸和死去的同伴,甚至能咀嚼消化水泥,能危害500多种农作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