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和田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10:51:1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和田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和田景点,你可以往下看。和田博物馆、墨玉古镇景区、新疆拉里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和田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和田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和田博物馆、墨玉古镇景区、新疆拉里坤国家湿地公园、和田团城景区、乌鲁瓦提景区等。

1.和田团城景区:和田团城位于市中心区域,面积83公顷。团城因其发散的中心和周围的街巷而得名,体现了沙漠绿洲中人与自然的和谐,是南疆最典型的传统民俗街区之一。

2.墨玉古镇景区:墨玉古镇景区位于墨玉县齐乃巴吉街道办事处库那谢海尔社区,距和田机场25公里,距墨玉火车站3公里,紧邻315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在墨玉古镇景区,可以看到维吾尔族传统民居建筑,风格独特突出。

3.新疆拉里坤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喀拉喀什河下游的拉里坤湿地公园位于墨玉县西北20公里处。湿地公园范围包括拉里坤湿地、东风水库、新建水库和向拉里坤湿地供水的输水渠道系统。

4.和田博物馆:和田博物馆始建于1995年,馆藏文物9066件,总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包括2个大型展厅、6个小型展厅、1个地下文物仓库和1个学术研究交流中心。

5.乌鲁瓦提景区:乌鲁瓦提景区于2007年12月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昆仑山南麓喀拉喀什河上游山口,和田县郎茹乡。距和田71公里。海拔1900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