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北极熊冬眠吗

更新时间:2021-10-10 10:08: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北极熊冬眠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北极熊冬眠吗,你可以往下看。北极熊的冬眠和熊科的许多动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北极熊冬眠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北极熊冬眠吗,你可以往下看。

北极熊的冬眠和熊科的许多动物一样,其特点是睡眠时间长,但它的体温只下降几度,而且它能对外界刺激立即做出反应。北极熊是一种食肉的熊科动物,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主要分布在北极,头小,耳朵小而圆,脖子细长,脚宽,四肢多毛。它主要捕食海豹,尤其是环斑海豹,也捕食长须海豹、鞍形海豹和冠形海豹,因此被称为“北冰洋之王”。

北极熊的皮下有一层5-7厘米厚的脂肪,即使在-70的严冬也能存活。当他们睡觉时,维持身体持续运转的营养和水分来自长期储存的脂肪。在食物短缺的季节,这些脂肪也是保持它们存活的关键因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