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霍兰德类型

更新时间:2021-10-10 09:46:5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霍兰德类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霍兰德类型,你可以往下看。1 社交类型。共同特点是喜欢与人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霍兰德类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霍兰德类型,你可以往下看。

1.社交类型。共同特点是喜欢与人交往,善于交谈,乐于教导他人,不断结交新朋友。关心社会问题,渴望发挥自己的社会作用。寻求广泛的人际关系,更注重社会义务和社会道德的典型职业,享受需要与人打交道的工作,能够不断结交新朋友。

2.企业类型。共同的特点是喜欢竞争,冒险,野心和野心。追求权力、权威和物质财富,有领导能力。务实,习惯用利益、权利、地位、金钱等得失来衡量做事的价值。我做事有很强的目的性。我喜欢具备管理、经营、说服、监督和领导的能力,以实现制度、政治、社会和经济目标。

3.现实型。共同特点是动手能力强,手脚灵活,动作协调。偏爱特定任务,口语能力差,工作保守谦虚。缺乏社交能力,平时喜欢独立做事。愿意使用工具进行操作工作,

4.研究类型。共同特点包括抽象思维能力强,求知欲强,愿意动脑,思维好,不愿意动手。学识渊博,才华横溢,不善于领导他人。考虑问题的合理性,喜欢做事的准确性,喜欢逻辑分析和推理,不断探索未知领域。喜欢独立和创造性的工作。

5.艺术类型。共同特征包括愿意创造和与众不同。做事理想化,追求完美,不关注现实。有一定的艺术能力和个性。渴望表达自己的个性,实现自己的价值。善于表达,怀旧,心态复杂。我最喜欢的工作要求艺术修养、创造力、表达能力和直觉,要应用到语言、行为、声、色、形的审美、思维和感受上,并具备相应的能力。

6.常规类型。共同特点是喜欢按计划做事,细心有条理,习惯接受别人的指挥和领导,不求领导职位。尊重权威和规章制度,喜欢关注实际情况和细节,平时比较谨慎保守,充满自我牺牲精神。本人喜欢注重细节、准确、系统、有条理,有按具体要求或程序记录、归档、整理数据和书面资料的职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