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不大是什么字

更新时间:2021-10-10 08:52:1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不大是什么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不大是什么字,你可以往下看。尹,拼音,n 释义:人又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不大是什么字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不大是什么字,你可以往下看。

尹,拼音,n .释义:人又瘦又弱。现在,这个词在广东方言中仍然存在,它仍然显示出单薄的含义。常用作人名。它还将对象描述为小的。广东阳江方言的量词不用数词,可以直接用大、细、小等形容词修饰。

00-1010,人瘦了。3354宋-范成大《桂海虞衡志杂志》。

应,声,薄言也。3354宋-周去飞《岭外代答》卷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