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烧烤配方

更新时间:2021-10-10 08:14:5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烧烤配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烧烤配方,你可以往下看。1 五香酱配料配方:番茄酱、酱油、大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烧烤配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烧烤配方,你可以往下看。

1.五香酱配料配方:番茄酱、酱油、大蒜、香油、辣椒粉、白醋、黑醋、姜末。

2.姜汁配方:醋5汤匙,酱油3汤匙,水2汤匙,糖2汤匙,萝卜泥2汤匙,姜末约1汤匙。

3.蒜泥的配方:大蒜8g,酱油10g,味精2g,花雕酒3g,白醋3g,细糖4g,胡椒粉2g。

其他公式:

烧烤酱配方:海鲜酱醋2勺,番茄酱4勺,橄榄油1勺,法式芥末酱,粗黑胡椒,糖和盐,大蒜2个,洋葱半个,辣椒粉1茶匙。做法:1。洋葱和大蒜切碎成细粉。2.将锅放在火上,加入橄榄油,用小火煸炒洋葱碎和蒜末,放入碗中。将上述原料混合搅拌均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