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增员口号

更新时间:2021-10-10 07:53: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增员口号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增员口号,你可以往下看。增员口号有:1。如果没有高手,耐心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增员口号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增员口号,你可以往下看。

增员口号有:1。如果没有高手,耐心就够了。2.一个成员不远千里赶来帮忙,教育组有一棵常青树。3.增加员工6个月,经营一万年。4、能增加员工,业绩好;有条理,寿命长。5.主动增员会赢,被动增员会输。6.想想饮用水的来源,代代相传。7.树好乘凉,人多成就广。8.单枪匹马,有很多人招兵买马。9、往往有人会觉得没人,不要对待没人觉得有人。10、不断接触新的人,等于不断有收入来源。

增员率

员工增员率是衡量销售团队增员能力的指标,是销售人员正常增员、职场增员辅导、团队活动和分类管理的基础。

月增长率=当月新增实际人力/月初基数100%。

月平均增长率=每月新增实际人力之和/每月初基数之和100%。

月初基数=月初实际人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