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漳州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06:40:4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漳州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漳州景点,你可以往下看。漳浦刘骜翡翠湾滨海度假区、南京土楼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漳州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漳州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漳浦刘骜翡翠湾滨海度假区、南京土楼、漳州东南部花都花博园景区、南召镇古建筑群、龙文云洞岩等。

1.漳浦刘骜翡翠湾滨海度假区:“温柔的刘骜海,天堂的翡翠湾”,翡翠湾海西旅游度假中心位于漳浦县刘骜半岛奥西村,翡翠湾被誉为中国佛罗里达海岸,是中国大陆架上最美丽的海滩之一。

2.南京土楼:南京土楼是指位于漳州市南京、华安、平和、诏安、小芸、漳浦等县山区的土楼。它以历史悠久、数量众多、规模宏大、造型奇特、风格独特而著称,被称为“神话中的山居建筑”。

3.漳州东南花都花卉博览园景区:漳州东南花都位于漳浦徐帮虎,漳州百里花廊黄金地段,324国道旁。是历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福建漳州)”的举办地,国家4A旅游景区、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也是福建漳州国家农业科技园的核心区域。

4.南召镇古建筑:南召镇位于福建省诏安县南部,县政府所在地。属于平原地区,毗邻广东,是福建的南大门,324国道、漳肇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是海峡西岸经济区连接珠三角的前沿平台,也是台湾同胞的主要祖籍地。

5.龙文云洞岩:云洞岩位于漳州市东20里。这座山由各种不同风格的精美独特的巨石堆砌而成,一个接一个。岩石缝隙中,有数不清的深洞和石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