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西游记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10 05:37:4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西游记作者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西游记作者,你可以往下看。1 《西游记》的作者是吴承恩。吴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西游记作者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西游记作者,你可以往下看。

1.《西游记》的作者是吴承恩。吴承恩,名儒忠,汉族射阳山人,中国四大古典小说之一《西游记》的作者,明代小说家,淮安府合阳县仆从。现代学者普遍认为吴承恩是中国经典《西游记》的最后完成者。

2.专家认为《西游记》的作者一直有不同意见,大部分认为是吴承恩做的。沈先生进一步证明,根据他掌握的信息,李春芳是《西游记》的真正作者。也有人认为《西游记》的作者过去一直被暗示是李春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