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株洲美食

更新时间:2021-10-10 05:33:1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株洲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株洲美食,你可以往下看。雪里红炒肉末、攸县米线、马人香酥鸭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株洲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株洲美食,你可以往下看。

雪里红炒肉末、攸县米线、马人香酥鸭、排骨烤马蹄、海苔芹菜、醴陵烤肉、矮人馅饼、攸县干香等。

1.雪里红炒肉末:是一道美味的传统菜肴,在江南地区特别受欢迎。

2.攸县米粉:质地柔韧有弹性。煮的时候不能糊汤,干炸的时候不能碎。它与各种菜肴或汤一起在汤里烹饪或油炸。爽滑可口,深受老百姓喜爱!

3.马人酥鸭:这道菜讲究工艺造型,讲究原料搭配,造型美观,色泽柔和,深受各地客人的好评。

4.排骨烧马蹄:味道好极了。排骨营养价值高,具有滋阴壮阳、益精补血的功效。马蹄性凉,有清热解暑之功效。

5.海苔芹菜:海苔在食用前用水浸泡,肉质细嫩可口,既有海苔的鲜味,又有芹菜的清香。

6.醴陵烤肉:醴陵熏烤肉色泽鲜黄,盐味饱和,肉味克制,特别醇厚。醴陵烤肉、醴陵炒粉、仙都麻辣酱鸭是醴陵的美食名片,深受当地人的喜爱。

7.侏儒派:面团的味道很像苏联的月饼,松而不腻。皮肤柔软,不粘牙,口感即时,馅香,不是很甜,回味无穷。

8.攸县香干:口感滑嫩,韧性十足,口感纯正。是一款老少皆宜的湖南特色家常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