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inrar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1-10-10 05:23:2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winrar是什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winrar是什么,你可以往下看。1 winrar是一个压缩文件管理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winrar是什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winrar是什么,你可以往下看。

1.winrar是一个压缩文件管理工具。它可以备份数据,减小电子邮件附件的大小,解压缩从互联网下载的RAR、ZIP和其他格式的压缩文件,并创建RAR和ZIP格式的压缩文件。

2.winRAR的用法:首先,选择要制作成压缩包的文件或文件夹。选择后,可以点击工具栏上的压缩按钮,可以选择压缩格式:rar和ZI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