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十堰美食

更新时间:2021-10-10 05:19:3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十堰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十堰美食,你可以往下看。三合一汤、丹江口鱼宴、云溪马头羊、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十堰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十堰美食,你可以往下看。

三合一汤、丹江口鱼宴、云溪马头羊、黄花菜、酸奶面等。

1.三合一汤:在三合一汤中加入腌制好的牛肉,然后加入红薯粉,倒入浓汤,再加入各种辅料,味道香浓入味。

2.丹江口全鱼宴:全鱼宴选自水质非常清澈的丹江口水库的鱼。养殖的鱼肉质鲜嫩,营养价值丰富,品种繁多。这个全鱼宴在当地非常有名。

3.云溪马头羊:风味独特的美食。这种马头羊肉色鲜红,肉质非常细腻,脂肪分布相当均匀。可以炖、蒸或红烧直接食用,尤其是冬天。

4.黄花菜:营养价值极高的一道菜,在十堰很受欢迎,也叫黄花菜,因为它的形状看起来有点像金针菇。这种黄花菜晒干后可以长期保存,只要放在水里吃就可以了。

泡在里面,炒沙拉很好。

5.酸面:好吃的食物又酸又香,入口感觉清爽。其实很多当地的农民都可以在自己家里做这种小吃,味道还挺正宗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