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今麦郎是哪个国家品牌

更新时间:2021-10-10 05:06:1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今麦郎是哪个国家品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今麦郎是哪个国家品牌,你可以往下看。1 金麦郎面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今麦郎是哪个国家品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今麦郎是哪个国家品牌,你可以往下看。

1.金麦郎面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食品行业的企业,总部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以方便食品为主业,是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集团。金麦郎面制品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北华龙面粉工业集团,成立于1994年3月,为股份制企业。以公司董事长、总裁范现国为首的决策者,将“产业报国、造福社会”作为企业的崇高理念,凭借其独特的资源优势、领先的专业优势、完备的配套优势、优越的产品性价比优势、高覆盖的国内市场优势,开创了企业非同寻常的跨越式发展模式。

2.公司的金麦郎系列、代科诺系列、爸爸厨房“一菜一面”系列深受全国消费者的好评。特别是2015年的“金麦郎一桶半”、番茄鸡蛋浇头的“爸爸厨房一菜一面”等系列产品。获得了行业专家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高度好评。2016年11月15日,经邢台市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金脉朗面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7500箱方便面成功出口古巴。这是邢台市和中国方便面产品首次打开古巴市场。近年来,金麦郎面业有限公司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出口国家和地区范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