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乌兰察布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05:02:2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乌兰察布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乌兰察布景点,你可以往下看。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公园、赵红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乌兰察布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乌兰察布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公园、赵红九龙湾生态旅游区、红石崖寺、惠腾西勒花卉草原、格根塔拉草原等。

1.济宁战役红色纪念园:位于乌兰察布市生态大道1号,占地13万平方米,以济宁战役纪念馆为主展区,设有胜利广场、英雄广场、将军花园、人民英雄纪念碑、济宁战役指挥部旧址等20个参观体验景点。

2.赵红九龙湾生态旅游区:位于卓资县西北部,是国家大青山自然保护区。南距京包铁路仅6公里,西距呼和浩特30公里,东距乌兰察布110公里。它以自然形状命名,就像大青山之间的九条龙。

3.红石崖寺:又名金桂寺,因其主崖自然形似金桂,主色调为暗红色而得名。位于大青山中部的最高峰——阴山山脉,是大青山抗日根据地的核心区域。

4.辉腾西勒花卉草原:位于察哈尔右中旗,阴山山脉以东,海拔1800多米,面积300多平方公里。辉腾西勒草原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08年,被自治区列为风景名胜区。

5.格根塔拉草原:位于内蒙古大青山北麓的杜尔伯特(四子王旗)草原上,距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128公里。格塔拉草原景区是内蒙古自治区五大草原景区之一,是我国首批国际4A级景区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