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遵义美食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1: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遵义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遵义美食,你可以往下看。1 虾羊肉粉。遵义的传统美食是鲜、香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遵义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遵义美食,你可以往下看。

1.虾羊肉粉。

遵义的传统美食是鲜、香、辣。

2.亚西凉粉。

遵义特产小吃清凉可口,香气扑鼻。

3.豆花面。

遵义的特色菜是咸、鲜、嫩、鲜。

4.土豆耙。

遵义特产小吃脆,好吃,很甜。

5.鸡蛋糕。

遵义传统糕点金黄发亮,松软可口。

6.米豆腐。

遵义传统小吃香味浓郁,味道浓郁。

7.蜂岩黄饺子。

遵义特色菜外酥内嫩,味道鲜美。

8.猪胗。

遵义的传统美食软糯滑,唇齿留香。

9.呵呵枇杷。

遵义特产水果,味道清香,止渴止咳。

10.酸鲶鱼。

遵义特产小吃酸香可口,味道浓郁。

遵义(简称遵),贵州省下辖市,是国家级旅游示范区,中国长寿之乡,中国三大名酒之一“毛吴健”的故乡。

遵义位于贵州省北部,南与贵阳接壤,北与重庆接壤,西与四川省接壤。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1]著名景点有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等。

唐贞观十六年(642年),由亳州领导的罗蒙县改名为遵义县。袁是亳州宣慰司;1935年,中国共产党在遵义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成为党的生死转折点,被称为“转折点之城、会议之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