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易拉宝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1-10-10 04:03:2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易拉宝是什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易拉宝是什么,你可以往下看。这是易拉宝的海报架。易拉宝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易拉宝是什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易拉宝是什么,你可以往下看。

这是易拉宝的海报架。易拉宝经常用于人多的街道通道,协助个体经营的路演或临时摊位。主要材料是塑料或铝合金,海报是用相纸做的。有两种尺寸:0.8乘以2和0.6乘以1.6。易拉宝的替代品是街头横幅、路旗、海报和贴纸。易拉宝的结构是一个基于地面的卷轴,在地面上有一个向上的伸缩柱,在柱的顶部有一个按钮。使用时,从卷轴中拉出一张直立的海报,以吸引路人的注意。适用于会议、展览、销售、宣传等。它是最常用和最常见的便携式展品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