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张掖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03:44: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张掖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张掖景点,你可以往下看。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阎志山、张掖大佛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张掖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张掖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阎志山、张掖大佛寺、高泰月牙湖、乌兰古镇旅游景区等。

1.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张掖丹霞地质公园位于祁连山北麓,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南30公里处。是中国地貌发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它是中国五彩丹霞和窗棂宫式丹霞的典型代表,具有很高的科研和旅游价值。

2.阎志山:阎志山,又名“胭脂山”,位于山丹县东南45公里处。据说是因为山上生长着一种叫红蓝草的植物,可以做成红色染料,和油混合后可以当胭脂用,所以得名胭脂山,被评为省级森林公园。

3.张掖佛寺:张掖佛寺景区以国内最大的室内涅槃卧佛塑像命名。这座寺庙建于公元1098年,曾经是佛教胜地。卧佛涅槃像长34.5米,金绘,造型逼真。如果你看着它,你会在呼唤它的时候睡着。卧佛后塑十弟子,两侧廊塑十八罗汉。

4.高泰月牙湖:位于高台县以西1公里处,有“小江南”之称。它弯着腰,看起来像一轮新月,因此得名月牙湖。公园总面积560亩,水域面积186亩。曲线、拱门、平桥交错铺设,亭台楼阁、大厅、平台相互映衬。

5.乌兰古镇旅游景点:古张掖县辖十县,其中乌兰一县,乌兰也作为下盘。103010说:“乌兰即今西汉名县乌巴耶,东汉金维努兰(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