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怎么使用万用表

更新时间:2021-10-10 03:32:0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怎么使用万用表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怎么使用万用表,你可以往下看。1 旋转万用表旋钮测量交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怎么使用万用表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怎么使用万用表,你可以往下看。

1.旋转万用表旋钮测量交流电压,并执行机械调零。万用表数值显示为0,机械调零成功。当两个探头分别接触被测电路的火线和零线时,测量值将显示在显示屏上。使用万用表的其他方法与测量电压的方法相同。

2.万用表又称多路表、多用表、三用表、多用表,是电力电子等部门不可缺少的测量仪器,其主要用途是测量电压、电流和电阻。根据万用表的显示方式,分为指针式万用表和数字万用表。它是一种多功能、多量程的测量仪器。一般万用表可以测量DC电流、DC电压、交流电流、交流电压、电阻和音频电平,有的还可以测量交流电流、电容、电感和半导体的一些参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