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柳州美食

更新时间:2021-10-10 02:59: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柳州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柳州美食,你可以往下看。1 螺蛳粉:是柳州最有名的小吃米粉,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柳州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柳州美食,你可以往下看。

1.螺蛳粉:是柳州最有名的小吃米粉,也是当地人的标准早餐项目之一。它有一种独特的味道。这汤是用蜗牛肉、胡椒、肉桂等熬制的。搭配柳州特有的酸笋、腐竹。也许刚进螺蛳粉店会觉得“臭”,但尝一碗就会怀念它的鲜、酸、辣、爽。

2.酸鱼酸肉:是柳州的传统特产,但现在只有融安、三江侗族自治县还有腌制酸鱼酸肉的传统。因为腌制周期长,风味非常独特,产量也不是很高,所以来柳州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美食。

3.豆花:有些地方也叫豆腐花、豆腐脑、脑豆腐等。这是一种著名的传统小吃,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味道。柳州的豆花最花哨,有黄豆豆花、黑豆豆花、西瓜冰豆花、红豆花、紫薯豆花等。

4.通票:是柳州融水苗族自治县的一款特色小吃,表皮金黄透亮,香脆可口。刚炒好的铜瓢饼,大部分会在融水的滤粉摊、刮盆店门口售卖。融水人习惯吃铜瓢饼米粉。吃饭的时候,他们还可以在摊位上加点青椒酸水和香味!香!脆皮!吃了又想吃!

5.荣安烧烤:烧烤是荣安的特色小吃之一。看起来像炸肉丸,是棕色的,有光泽。有一层被当地人称为“猪网油”的东西。用五花肉碎、猪肝碎、葱花和冬笋做成肉末。用油和炭火炒后,酥脆诱人。春节期间,当地人也自己做饭。通常与过滤粉一起食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