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江门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02:29:2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江门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江门景点,你可以往下看。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桂峰山国家森林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江门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江门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桂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川岛旅游度假区、白水带景区、黎姿村等。

1.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碉楼遍布开平市,一村十几座,一村两三座。从水口到百合,从塘口到仙岗、赤水,绵延数十公里,蔚为壮观。

2.桂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桂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由原江门市新会区劳动大学创建,1997年经原林业部批准。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和广东省著名风景名胜区,经营面积3550公顷。

3.川岛旅游度假区:川岛旅游度假区位于广东省台山市南部的川岛镇。其山嘴港与广东西部沿海公路直接相连。距台城区63公里。

4.白水带景区:白水带是江门市的“肺”。这里有40多座山峰,一条小溪从山谷间流过马援乡,远远望去像一条白色的丝带,故称白水带。白水一溪三泉,天山环绕,总面积700多亩。

5.黎姿村:黎姿村的特色在于田园风光。路边长满了绿色的稻田。风吹香米,村庄与农田和谐交融。一两座灰色的了望塔或民居从碧绿的海浪中浮现出来,是一幅非常宁静美丽的画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