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黄山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01:56:43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黄山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黄山景点,你可以往下看。黄山风景区、皖南古村落、黄山市古徽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黄山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黄山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黄山风景区、皖南古村落、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西递、宏村等。

1.黄山风景区:黄山位于中国安徽省南部,是国内外著名的旅游胜地。黄山与黄河、长江、长城一起,成为中华民族的又一个象征。1990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名录,令世人为之着迷。

2.皖南古村落:皖南古村落位于安徽省易县东部,以西递村、宏村为代表。西递、宏村古民居村落位于中国东部安徽省易县黄山风景区。西递村占地近13公顷,已有950多年的历史。从14世纪到19世纪,有3座祠堂、1座牌坊和224座古民居。

3.黄山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古徽州文化旅游区位于徽文化发祥地安徽省黄山市,由徽州古城、牌坊群嘉宝园、唐范、前口公馆、城坎五大精品景区组成,北靠黄山,南临千岛湖。

4.西递:西递位于皖南徽州易县(安徽省黄山市易县)以东8公里处。它建于北宋帝国时期,有近1000年的历史。易县原属古徽州,西递位于徽州府西,因设驿站“迪普府”而得名。

5.宏村:宏村,位于黄山南麓易县东北部,是桃花源中一个奇特的牛形古村落,被誉为“国画中的村落”。南宋时期,宏村人独具匠心地开创了仿生学,建成了被称为“中国最好”的人工水系村落。整个村庄就像一只悠闲的水牛,躺在青山绿水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