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心理描写片段

更新时间:2021-10-10 01:42: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心理描写片段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心理描写片段,你可以往下看。1 我本以为会平静地等着试卷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心理描写片段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心理描写片段,你可以往下看。

1.我本以为会平静地等着试卷到我手里,但当我看到老师抱着试卷走进教室时,我感到焦虑,喉咙里有异物。我看着桌子上的小黑点,脑子里迅速转到这两天临时抱佛脚的复习内容上。

2.老师正在检查试卷。我下意识地看了看身边的同学。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情,但他们看起来都很紧张。我觉得我所有的肌肉都很紧张。

3.她的姿势经常跟着我。当她醒来睡觉时,她充满了我的灵魂。在我的脑海里,凝聚着我心灵的力量。她的黑眼睛只是存在。我再次睁开眼睛,她就在这里,像一片海洋。

4.我听了他的话差点晕倒,心里真的是又气又恨又难过。然而,我不得不在同学面前咽下眼泪,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偷偷流泪。

5.我站在舞台上,听着观众响亮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心里很高兴,更不用说有多高兴了。我演过“小丑”,但我的心是美好的。我给了每个人快乐,每个人也给了我快乐。

6.抱着那本新书,我的心像大石头一样沉重,但我想看也看不下去。我在想如何面对刘丽的同学和这本新书。我感到惭愧和遗憾。我的心深深地后悔我昨天所做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