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细节描写的片段

更新时间:2021-10-10 01:26:3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细节描写的片段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细节描写的片段,你可以往下看。1 她拿起筷子,伸向一盘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细节描写的片段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细节描写的片段,你可以往下看。

1.她拿起筷子,伸向一盘颜色鲜艳的菜,轻轻地拿起一块,用左手握在筷子下,小心翼翼地跟着它们。原本肌肉突兀的手此刻一硬青筋越发明显。

2.在烈日下,在田野里,母亲挥舞着锄头,在她黝黑的脸颊上,许多细密而闪闪发光的小汗珠滚落下来。

3.路边有个老太太,微微驼背,胖乎乎的身子,撑着伞在空旷的路上艰难地走着。随着大雨的吹拂,她艰难地弯下腰,抓住伞,进一步后退,跌跌撞撞地向前走去。

4.阳光不再那么猛烈,而是收敛到任性,于是月光渐渐出现在地平线。黄色的满月不时出现。它又小又轻,就像一个即将落下的馅饼。太阳拾起它的余晖,慢慢消失在远处的树林里。天空中的云被染成橙色,令人眼花缭乱,但也伴随着太阳。它逐渐变得越来越浅,直到完全消失。

5.我们很快看到了一个长满爬山虎的大院,外面种着玫瑰、海棠和绿叶的樟树。当我们走进大楼时,我们感受到了阅读的氛围。建筑的侧面挂着两幅关于宣传和阅读的水墨画和一幅建筑示意图。许多人在楼上的图书馆大厅看书,那里非常安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