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柠檬水是酸性还是碱性

更新时间:2021-10-10 01:07:5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柠檬水是酸性还是碱性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柠檬水是酸性还是碱性,你可以往下看。碱性。柠檬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柠檬水是酸性还是碱性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柠檬水是酸性还是碱性,你可以往下看。

碱性。柠檬虽然味道酸,但在体内消化后呈碱性。柠檬中维生素C的含量特别高,因为柠檬水进入人体后,会与人体内的一些物质结合产生二氧化碳,随着体内二氧化碳的排出,剩余的物质会处于碱性状态。

柠檬水:

柠檬水,一般是指加了柠檬汁或柠檬片的水,是一种常见的饮料。柠檬水富含维生素,可以预防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美白肌肤。柠檬水还可以缓解钙离子对血液凝固的影响,对高血压、心肌梗死有预防和辅助治疗作用。由于柠檬的pH值低至2.5,胃酸过多、胃溃疡的人不宜喝柠檬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