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衢州美食

更新时间:2021-10-10 00:58:3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衢州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衢州美食,你可以往下看。三头一掌、烤饼、水晶饼、气饼、油炸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衢州美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衢州美食,你可以往下看。

三头一掌、烤饼、水晶饼、气饼、油炸水果等。

1.三头一掌:分别是兔头、鸭头、鱼头、鸭爪,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兔头,兔头肉质细嫩疏松,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还含有磷、钙、维生素、卵磷脂等有效成分,有利于皮肤黏膜的健康和新陈代谢,因此被称为“美人肉”和“健康肉”。主要是辣和香,完全无法抗拒诱惑。

2.烤饼:衢州到处都有卖烤饼的小摊,很香,远距离就能开始食欲。皮肤很薄,所以大多数人会马上吃。大家都吃西哈哈的食物(很辣!)看起来应该很不雅。但是好吃目前,怎么能照顾这么多呢?

3.水晶饼:说到烤蛋糕,大家马上就会想到水晶饼,这是衢州人夏天必备的饮品。入口清爽,吃起来有衢州特有的糯感。在冰箱里冷藏一段时间,味道会更好。

4.气饼:又称烧饼,是用“蒸汽”蒸熟的饼。在华凯和衢州常山历史悠久,寻根难。气饼很好吃,因为蒸过之后,大人小孩都很容易消化。每隔一餐吃一次,可以继续蒸,也可以煎成金黄色,然后和粥一起吃,就是神仙的美味。

5.油炸水果:是衢州的特色小吃。衢州炸果是经过高温油炸的发酵面团,呈现金黄色,形状小巧玲珑,宛如一张圆桌。咬了一口,感觉壳脆可口,从里面溢出的馅甜腻,让人说个不停。边肖最怀念的是老街上一位老太太做的油炸水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