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古代世界七大奇迹

更新时间:2021-10-10 00:46:2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古代世界七大奇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你可以往下看。古代世界七大奇迹是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古代世界七大奇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古代世界七大奇迹,你可以往下看。

古代世界七大奇迹是:

1.胡夫金字塔是古埃及最大的金字塔。塔高146.59米,顶部因多年风化剥落10米,现高136.5米,相当于一座40层建筑的高度。这座塔由230万块巨大的石头组成,不同大小的石头重达1.5吨至160吨。这座塔的总重量约为684万吨,其规模是埃及迄今发现的70多座金字塔中最大的。

2.空中花园,也叫空中花园。传说它是公元前6世纪巴比伦王国的尼布甲尼撒二世为他的思乡公主安美依迪丝在巴比伦建造的,现在已经不存在了。

3.阿尔忒弥斯神庙是希腊神话中女神阿尔忒弥斯的神庙。它长425英尺,宽230英尺,有126根大理石柱,高60英尺。据说建设时间长达120年。公元前356年7月21日,这座寺庙被霍洛斯特人烧毁。

4.宙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众神之神,也是奥林匹亚的主神。为祭祀而建的宙斯雕像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雕像,宙斯雕像所在的宙斯神庙是奥运会的发源地。

5.莫索拉斯陵墓位于土耳其西南部的哈利卡纳苏斯。底层建筑为长方形,面积4120英尺乘100英尺,高度140英尺。墩墙高20m,柱高12m,金字塔高7m。最高的马车雕像有6米高。这座建筑被墩墙包围,并用石像装饰。顶部是一尊四匹马拉着一辆古代战车的雕像。

6.罗德岛太阳神巨像。巨像建于罗得城港口入口处,于公元前282年完工。它是希腊太阳神赫里俄斯的铜像,高约33米。巨像在铸造56年后,于公元前226年的一次地震中被摧毁。

7.亚历山大灯塔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该遗址位于埃及亚历山大附近的法洛斯岛。这座灯塔建于公元前280 ~ 278年左右,在亚历山大港外屹立了1500年。然而,它在两次地震中遭到极大破坏,最终在1480年完全沉入海底。2015年5月9日,埃及决定重建亚历山大灯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