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南宁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00:37: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南宁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南宁景点,你可以往下看。青秀山、南宁园博园、广西国家博物馆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南宁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南宁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青秀山、南宁园博园、广西国家博物馆、昆仑关旅游景区、南宁博物馆等。

1.南宁园博园:园博园位于南宁市中心东南约12公里的定思山。东临城市主干道浦兴大道,西临龙岗大道,南临中龙路,北靠城市快速路渝东大道。总研究面积约658公顷,其中276公顷用于园博园主园。

2.青秀山:青秀山旅游景区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中心,蜿蜒的邕江畔,规划保护面积13.54平方公里,核心景区6.43平方公里。青秀山:青秀山旅游景区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中心,蜿蜒的邕江畔,规划保护面积13.54平方公里,核心景区6.43平方公里。

3.广西民族博物馆:广西民族博物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最大的文化设施项目。是自治区国家级文化博物馆,全民所有,公益性、专题性。其主要任务是收集、研究和展示广西十二个土著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兼顾世界其他省份和民族的文化研究、文物收藏和宣传展示。

4.昆仑关旅游景区:雄伟的昆仑山,永恒的雄关。昆仑关,位于南宁,是中国著名的关隘,也是世界著名的昆仑关战役遗址。2006年6月,国务院公布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5.南宁博物馆:南宁博物馆位于武乡新区狄龙路15号(邕江附近,狄龙路与宋湘路交汇处),是一座以南宁历史文化遗产教育、展览、收藏、研究为主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