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除湿机原理

更新时间:2021-10-10 00:17:3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除湿机原理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除湿机原理,你可以往下看。使水分凝结在低温表面。也就是说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除湿机原理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除湿机原理,你可以往下看。

使水分凝结在低温表面。也就是说,湿空气由风扇泵入机器,并通过热交换器。此时,空气中的水分子凝结成水滴,处理后的干燥空气排出机外。该循环将室内湿度保持在合适的相对湿度。除湿机也分为内循环和外循环。

1.除湿机内循环:

运行压缩机从出风口排出高温高压气体进入冷凝器冷却变成低温高压气体通过毛细管切断变成低温低压液体通过蒸发器蒸发吸热返回压缩机变成低温低压气体。等等。

2.除湿机外循环:

在正常启动的情况下通过风扇的运转湿空气从进风口吸入通过蒸发器蒸发器吸收铝片上空气中的水分变成干空气通过冷凝器散热从出风口吹出。

除湿机,又称为除湿机、烘干机和除湿机,一般可分为民用除湿机和工业除湿机两大类,属于空调家庭的一部分。通常,常规除湿机由压缩机、热交换器、风扇、水容器、外壳和控制器组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