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世界有几大洲几大洋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2:1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世界有几大洲几大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世界有几大洲几大洋,你可以往下看。有七大洲:亚洲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世界有几大洲几大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世界有几大洲几大洋,你可以往下看。

有七大洲: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南极洲。四大洋是: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和北冰洋。

亚洲是世界上最大的洲,占世界陆地面积的29.4%,达到4400万平方公里。非洲是世界第二大洲,占世界陆地面积的20.2%,面积3000万平方公里。北美是世界第三大洲,占世界陆地面积的16.2%,面积约2400万平方公里。南美洲是世界第四大洲,占世界陆地面积的12%,面积约1800万平方公里。南极洲是世界第五大洲,暂时没有定居居民,只有一些科研人员和捕鲸队驻扎,占世界陆地面积的9.4%,面积约1400万平方公里。欧洲是第六大洲,占世界陆地面积的6.8%,面积约1000万平方公里。大洋洲占世界陆地面积的6%,面积约900万平方公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