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山景点

更新时间:2021-10-09 23:42:3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中山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中山景点,你可以往下看。中山市、中山展园、中山逍遥谷、孙文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中山景点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中山景点,你可以往下看。

中山市、中山展园、中山逍遥谷、孙文西路步行街、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南丹山林王国等。

1.中山市:中山市位于南朗镇翠亨孙中山故居旁,占地300亩。是以展示孙中山先生革命生活为主题,集旅游、爱国主义教育、影视拍摄于一体的新型主题文化旅游景区。

2.中山展园:中山展园又名中山府门,位于中山南区北平台,是岭南最大的私家园林。

3.中山逍遥谷:逍遥谷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腹地银坑,可游览面积数十平方公里。是中山市重点旅游规划项目之一,集休闲、度假、健身、娱乐、商务会议于一体的自然生态景区,中山市重要旅游景区之一。2002年被中山市旅游局评为“最休闲景区”。

4.孙文西路步行街:孙文西路古称英恩街。1925年孙中山先生逝世后,为纪念孙中山先生,改名为孙文路.从隋唐到1925年,逐渐扩大,形成了今天的格局。

5.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孙中山故里旅游区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村,总面积3.15平方公里,包括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中山市翠亨古村、辛亥革命纪念园、李头尖山五大核心景区。

6.南丹山林王国:南丹山林王国位于被誉为“中国绿色名镇”的三水区南山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