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飞流直下三千尺是哪个风景区

更新时间:2021-10-09 23:40:1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飞流直下三千尺是哪个风景区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飞流直下三千尺是哪个风景区,你可以往下看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飞流直下三千尺是哪个风景区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飞流直下三千尺是哪个风景区,你可以往下看。

庐山。《千尺》是李白的《望庐山瀑布》,描写庐山风景区的景色。庐山,又叫匡山、匡庐,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庐山以壮美、奇诡、险美著称,被誉为“匡庐天下第一”。庐山有171座自古以来就有名字的山峰,山峰间散布着26座小山,20个沟谷,16个溶洞,22个怪石。这里有许多急流和瀑布,包括22个瀑布、18条溪流和14个湖泊和池塘。最著名的三叠泉瀑布,落差155米,有一句美丽的话“不到三叠泉,不登庐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