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洗手七步法

更新时间:2021-10-09 23:35:1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洗手七步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洗手七步法,你可以往下看。第一步(内部):用流水洗手,涂抹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洗手七步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洗手七步法,你可以往下看。

第一步(内部):用流水洗手,涂抹洗手液(或肥皂),手掌相对,手指搓在一起。

第二步(外洗):洗背侧手指,沿背侧手指搓手,换手。

第三步(夹法):手掌侧洗手指,双手交叉沿手指相互搓擦。

第四步(鞠躬):洗手指背部,弯曲每个手指关节。用半个拳头将手指放回另一只手的掌心,旋转揉捏。交换双手。

第五步(大):大拇指洗净,另一只手握住大拇指,旋转揉捏,双手交换。

第六步(站立):清洗指尖,弯曲每个指关节,将指尖折叠在另一只手的手掌中,旋转揉捏,双手交换。

第七步(手腕):洗手腕,搓手臂和手腕,交换双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