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颜色分类

更新时间:2021-10-09 23:26: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颜色分类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颜色分类,你可以往下看。颜色有橙色系列、黄色系列、绿色系列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颜色分类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颜色分类,你可以往下看。

颜色有橙色系列、黄色系列、绿色系列、蓝色系列、紫色系列、黑色系列、白色系列等等。

1.红色系列:粉色、浅红色、桃红色、洋红色、血红色、玛瑙红色、豆瓣酱红色、莲花红、樱桃红、石榴红、土红色、橙红色、铁红色、铬红、朱砂、高粱红、大红、深红、暗红、紫红、玫红、熟红、棕、褐、棕、褐、褐等。

2.橙色系列:橙色、橙色和橙色。

3.黄色系列:浅黄色、卡其色、浅黄色、蛋黄、柠檬黄、美图、那不勒斯黄、橙色、铬黄、中黄、藤黄、土黄色、铁黄色、金黄色、暗黄、肉色。

4.绿色系列:浅绿、豆绿、灰绿、茶绿、苹果绿、浅绿、黄绿、草绿、中绿、苔绿、石绿、铬绿、孔雀石绿、翠绿色、橄榄绿、深绿色、棕绿色、墨绿色。

5.蓝色系列:浅蓝、浅蓝、蓝灰、天蓝、钴蓝、海蓝、宝石蓝、靛蓝、湖蓝、普通蓝、深蓝、绿松石、天青、群青、深蓝。

6.紫色系列:薰衣草、紫色、紫罗兰、紫藤、玫瑰紫色、葡萄紫色、紫丁香紫色和紫罗兰色。

7.黑色系列:煤黑、象牙黑、炭黑、土黑、铁黑。

8.白色系列:白色、象牙、钛、玉、锌、米、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