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描写人物外貌的段落

更新时间:2021-10-09 22:32:5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描写人物外貌的段落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描写人物外貌的段落,你可以往下看。1 小口颜色红润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描写人物外貌的段落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描写人物外貌的段落,你可以往下看。

1.小口颜色红润,看起来像樱桃。

2.老人头发花白,黄褐色的脸看起来很胖。他的眼睛变成了一条线,似乎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能睁开。

3.最引人注目的是聪明的小嘴,深红色的嘴唇像石榴花一样明亮。

4.她的名字叫郎朗。她穿着红色背景和白色斑点的小罩衫,前额凸起,鼻梁塌陷。她头上有柔软的卷发,总是很安静,像一个安静的小哲学家。

5.一双红色的小嘴唇包裹在精致的牙齿外面,像一朵盛开的花。

6、一双小嘴角微微翘起,也就是在哭的时候,人们还以为她在笑呢!

7、黄绣着凤凰的罗,拖地着粉烟纱裙,手里拿着翠的软纱,又在风髻和雾鬓里斜插一朵牡丹花。

真的有点:代美迷人又遥远,绿色的寺庙里弥漫着春烟的味道。

8、乌黑发亮的头发,红红的脸,两只小眼睛像小猫一样睁着,伸直他胖乎乎的胳膊,而且胳膊上有五个小窝。

9.小头发很小,它的头只有我的大娃娃那么大。他的脸又圆又红,像一个大苹果。她睡得很香,眼睛闭得很紧,像两行字;两条眉毛就像两个弯弯的新月;小嘴经常动,好像在吃奶。她被裹在小被子里,用绳子捆得紧紧的,一动也不动。

10.粉色玫瑰香味束腰上衣,紧袍袖,绿色薄纱裙下有散花,腰间系着金丝软烟的大蝴蝶结,玉簪凤钗斜插鬓角,尽显修长身姿和妖娆风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