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月饼保质期是多久

更新时间:2021-10-09 16:30: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月饼保质期是多久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月饼保质期是多久,你可以往下看。未开封的月饼保质期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月饼保质期是多久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月饼保质期是多久,你可以往下看。

未开封的月饼保质期为20至90天。月饼的保质期主要受里面的馅料影响。在25摄氏度的温度环境下,装满杏仁和水果的月饼可以保存15天左右。豆沙、莲蓉、枣泥等带馅月饼水分较多,只能存放5-7天,存放时间最多不超过10天。如果温度超过30摄氏度,月饼的储存时间应适当缩短,不应超过7天。至于鲜肉、鸡丝、火腿等月饼,买的时候要边吃边吃。

月饼怎么保存:

1.常温保存:月饼的成分复杂,有面食、冰糖、核桃、芝麻等。有的还含有黄油、水果和蔬菜等。月饼口味多,馅料多样,这就决定了月饼是一种很难保存的食物,所以月饼要放在低温、通风、阴凉干燥的地方保存,要分开存放,避免迅速变质。

2.隔离保存:保存月饼时,要防止老鼠、蟑螂等东西接触月饼。毕竟月饼是甜食,肯定会吸引这些生物。所有的都要包装好,不能太随便存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