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更新时间:2021-10-09 16:10:3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俯卧撑的正确做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俯卧撑的正确做法,你可以往下看。1 准备动作:手在肩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俯卧撑的正确做法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俯卧撑的正确做法,你可以往下看。

1.准备动作:手在肩膀正下方,整个手掌着地,手指发力减轻手腕负担,踏板支撑下半身收紧核心。

2.下放过程:下放时吸气,整个过程保持核心收紧,头部保持微微向上,保证颈部自然中立,肘部向后45度左右方向打开。

3.俯卧撑过程:上推时呼气,双臂旋转至前臂外侧,夹住胸部,慢慢推回起始位置。

4.推的时候手臂向内,不要只是伸直手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