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6这张纸有多大?

更新时间:2021-10-09 15:13:0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16层纸大小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16层纸的尺寸,可以往下看。16页纸尺寸:195毫米乘271毫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16层纸大小的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16层纸的尺寸,可以往下看。

16页纸尺寸:195毫米乘271毫米。2.16开幕纸最初用于政府和机构的文件中;后来由于A4纸的普及和发展,16K纸慢慢淡出了市场。目前医院使用的病历都是A4左右。然而,在检查器官时,有必要打印图像,以便医生可以查看并记录在病历中。如果使用A4喷墨纸,打印的图像不会存储在A4病历中。因此,医院打印的检查图像使用16张纸。开口纸是原来用于机关事业单位文件中的纸张,也可以作为打印纸使用。专为宽宏大量而设计:210毫米乘285毫米;正交性:185毫米乘260毫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