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猫的品种

更新时间:2021-10-09 15:10:5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猫品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猫的品种,可以往下看。有英国短毛猫和美国短毛猫,还有加菲
音频解说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猫品种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猫的品种,可以往下看。

有英国短毛猫和美国短毛猫,还有加菲猫、暹罗猫、布偶猫、折耳猫等等。目前猫的品种相当复杂,有英国短款蓝白、蓝白、银渐变、英国短款折耳、美国短款折耳、金渐变、英国短款长发、美国短款长发等等。还有一些不掉毛的品种,比如狮身人面像无毛猫和德国卷毛猫。我国的猫有橘猫、华三猫、果子狸、奶猫、黑猫和白猫。

猫属于猫科动物,分为家猫和野猫,在世界各地的家庭中被广泛用作宠物。家猫的祖先应该是古埃及的沙漠猫和波斯的波斯猫。普通猫:圆头,短脸,前肢五指,后肢四趾,趾端爪尖而弯,可伸可缩。夜间活动。伏击捕猎其他动物,大部分都能爬树。猫的脚趾头底部有厚厚的肉垫,这样走路的时候不会发出声音,打猎的时候也不会吓跑老鼠。出行时爪子处于收缩状态,防止捕鼠、攀岩时爪子变钝、伸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