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信实Jio希望将数据价格提升至Rs 每GB 20个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2:30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税已经连续三次上调,现在Reliance Jio正准备在未来几天再次提价。据IANS报道,印度最大的蜂窝服务提供商已经提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税已经连续三次上调,现在Reliance Jio正准备在未来几天再次提价。据IANS报道,印度最大的蜂窝服务提供商已经提议将印度的数据价格逐步提高到卢比。每GB 20 Lu。目前是每GB 15个。该公司还支持TRAI为无线数据服务设定最低价格的决定,但它敦促监管机构不要遵循与语音费率相同的路线,因为这将对社会贫困阶层产生不利影响。

Reliance  Jio希望将数据价格提高到每GB  20卢比

这些建议是Jio回应TRAI“电讯服务收费问题”咨询文件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最低目标价格应分两个阶段实施,以尽量减少其影响。该公司进一步表示,数据的基价应在所有关税中统一执行,并适用于包括个人和公司在内的所有消费领域。

TRAI在9月份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征求利益相关者的意见,这表明在强大的电信游说团体COAI(蜂窝运营商协会)的强烈反对下,监管机构正在重新考虑进一步降低成本的计划。

Reliance  Jio希望将数据价格提高到每GB  20卢比

由于较早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如Airtel和沃达丰Idea,将Jio的廉价计划归因于其堆肥损失的主要原因,TRAI还宣布将推迟其有争议的互连使用费计划(IUC),运营商为从一个网络到另一个网络的呼叫相互付费。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的零IUC计划已经推迟了至少一年。

Reliance  Jio希望将数据价格提高到每GB  20卢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