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考虑将IndusOS AppBazaar作为印度谷歌Play商店的替代产品

更新时间:2021-10-11 12:32:30

导读 “IndusOS的AppBazaar目前支持三星的Galaxy应用商店,并拥有Snapchat和抖音等热门应用。”随着谷歌的加入,华为失去了在手机上提供谷歌Play

“IndusOS的AppBazaar目前支持三星的Galaxy应用商店,并拥有Snapchat和抖音等热门应用。”

随着谷歌的加入,华为失去了在手机上提供谷歌Play服务的权利。因此,尽管他们最近的许多旗舰手机拥有一流的硬件,但他们错过了一个帮助用户充分利用手机的关键要素——应用程序。现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华为似乎正在寻求与印度公司indios合作,并在印度手机上使用后者的AppBazaar应用商店。

华为考虑将IndusOS  AppBazaar选作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替代品

《经济时报》(经济时报)关于此事的报道指出,华为希望在印度安卓手机上为用户提供精选的应用商店体验,而印度仍是智能手机厂商至关重要的市场。它进一步指出,虽然目前的讨论是关于在印度的华为和Honor手机上提供IndusOS AppBazaar,但两家公司都在考虑在国际市场的设备中使用同一个商店的可能性。因此,AppBazaar可能不会以目前的形式出现在华为的EMUI界面中。相反,华为可以通过自身转型实现应用商店,从而只从IndusOS购买服务。

华为考虑将IndusOS  AppBazaar选作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替代品

有趣的是,AppBazaar最大的吸引力在于面向印度用户的多语言区域界面,其中app store及其应用程序以印地语、古吉拉特语、马拉雅拉姆语、孟加拉语等语言提供。该界面还针对首次使用或新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进行了调整,整个应用程序菜单及其文本都以选定的区域语言提供。此外,indios的AppBazaar还有WhatsApp、Instagram、脸书、Skype、UC Browser、Ola、Flipkart、Hotstar等应用,这些应用在印度用户中都非常受欢迎。

华为考虑将IndusOS  AppBazaar选作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替代品

IndusOS目前正在与三星合作,其应用商店在三星手机中被称为“Galaxy App Store”。目前该店活跃用户超过6000万,为开发者推广利润机会更好等内容。考虑到威胁到谷歌在智能手机应用市场的主导地位,有消息称后者已申请美国贸易限制豁免,这将使谷歌能够再次恢复与华为的正常贸易。然而,尚不清楚谷歌是否会获得豁免权,也不清楚诉讼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得出结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